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被评为山东省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全省151所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被评为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全省仅有28所高职院校入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试行高校就业工作“红黄绿”亮灯分类管理服务措施,改变以毕业去向落实率为单一评价指标的方法,通过毕业生总体去向落实率、困难家庭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就业工作合格评价、“四不准”“三不得”执行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将高校划分为就业工作“绿灯”先进高校、“绿灯”合格高校、“黄灯”提醒高校、“红灯”警示高校。经过考评,我院5项指标全部达标,被评为“绿灯”先进高校。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成立院系两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就业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就业工作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坚持以生为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打造全员抓就业、促就业工作格局,使就业渠道更加多样,就业服务更加精准,就业帮扶更加有力,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