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优秀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氛围,总结经验,表扬优秀,1月9日,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优秀项目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出席并讲话。泰安泥塑艺术研究院院长、创业孵化中心校外导师玄绪东,创业孵化中心执行主任张圣军,各系优秀创业指导教师及创业项目成员代表参加活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仪式。

经过评选和公示,悟空云校园工作室、书咖推理社、稔泰云视工作室3个学生创业项目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创业团队,于政婷、于佳、夏华星、李晶4位教师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创业指导教师,陈鑫、张海龙、朱洪兰、单冰钰、钟昊哲5名同学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创业学生。

刘光珍对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向优秀创业者学习,在孵化中心努力学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始终保持创业的激情,开拓视野,把握商机,在创业道路上取得理想的成就;希望校内、校外创业指导教师认真研究行业趋势、政策信息,给予学生最前沿最管用的指导,带领更多学生加入到创业队伍中来,汇聚起服务学院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优秀创业团队代表优秀创业指导老师代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