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泰安房产服务行业协会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送政策



 2023613日下午,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志虔带队来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为学院学子送来购房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留泰就业。

具体政策如下:

一、驻泰大学生“5+5”购房优惠。依据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日期,自本措施出台之日起至2023630日止,驻泰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往届毕业生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由受益财政给予5万元购房消费券,鼓励开发企业按同等标准给予购房优惠。

二、驻泰应届大学生“5+5”购房优惠。依据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日期,自本措施出台之日起至 2023 12 31日止,驻泰高校 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由受益财政给予5万元购房消费券,鼓励开发企业按同等标准给予购房优惠。

三、购房补贴。依据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日期,自本措施出台之日起至2023731日,个人购买我市新建商品住宅的,由所属县(市、区)、功能区按购房款 0.7%给予奖励。

四、一次性购房补助。对新引进并在我市企业初次就业或创业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及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专科生,在我市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分别发放15万元、8万元、5万元、2万元一次性购房补助。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参照全日制本科生标准发放购房补助;毕业时已取得高级工、中级工职业资格(技能登记)的技工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参照全日制专科生标准发放购房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