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耀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天耀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以生产婴童服装为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地处栈桥风景区。公司在诸城与连云港分别独资建有两家标准化服装生产工厂。

工厂设有裁剪、印花、绣花、缝纫、包装车间,现有职工600余人,设备1000余台(套),其中有电脑自动裁床、自动拉布机、电脑绣花机、全自动印花机、电脑缝纫机等先进设备,年生产成衣1000余万件。

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和澳洲市场,与C&AGeorgeDisneyCotton onBoden等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过多年与国外客户的合作,公司的经营模式也更加成熟,服装工厂已经通过了国外户关于人权、生产技术质量、反恐等方面的验厂审核。自2021年开始,公司也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先后与探路者、牧高笛、戴维贝拉等客户合作,并逐步成为他们国内北方主要供应商。

2023年,疫情消散,公司的国内市场业务也会迎来快速的增长期,期待大家的加入!


招聘职位:

  1. 业务跟单 (三名) 月薪:4K-8K

岗位要求:

  1. 踏实、仔细,肯吃苦耐劳;

  2. 纺织、服装、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 与客户及时沟通订单情况,包括样品确认、订单生产进度等;

  2. 协调生产工厂以及供应商,保证订单的顺利进行;

  3. 联系物流,保证货物按时、安全到达客户仓库;


  1. 生产跟单(两名)  月薪:4K-8K

岗位要求:

  1. 踏实、仔细,肯吃苦耐劳;

  2. 纺织、服装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 了解针织服装样板、排版、缝制工艺等,并对工厂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决;

  2. 通过对工厂生产过程中的管控,保证产品的质量符合要求;

      积极与业务跟单沟通,及时反馈工厂生产进度;对工厂生产计划跟进、协调,保证大货生产交期;


公司地址:

青岛天耀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51号山东国际贸易大厦25楼;

简历投递:

李兵:0532-82971587   terry@unitedfashion.com.cn

李敏:0532-82971655   office@unitedfash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