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泰安市重点产业链企业人才用工需求

今年以来,泰安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构建“441X”现代产业体系,分13个产业链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为进一步集聚广大青年英才和有志之士助推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我们面向全市13个产业链中的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人才、用工需求征集,共有756家企业提供人才用工岗位2377个,需求16720人,包括青年人才、技能人才、普通用工等三个方面。其中,大专以上学历青年人才岗位989个,需求5623人;初级工以上技能人才岗位260个,需求2395人;普通用工岗位1128个,需求8702人。

以上人才、用工需求已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泰安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泰安人社”微信服务号、泰安双创服务平台“泰山集结号”等媒体渠道同步发布。欢迎广大青年人才、技能人才等求职者到我市重点产业施展才华,与产业链发展、泰安市发展相互赋能、相互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