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蓝光数字产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6月8日上午,我院与蓝光数字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行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副院长王建洪、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蓝光数字产业公司总经理丁一川、常务副总经理王楠及相关部门部长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张韧与丁一川共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张韧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与蓝光数字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合作新平台,培养受社会欢迎的文化科技人才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密切合作,努力打造大学生实习实训示范基地、产学研用联合培养基地和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典型,为区域文化科技产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现代服务业人才

王建洪与丁一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数字在线工程共建实训及培训基地共建校外双创基地学生就业优质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蓝光数字产业(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文化大数据为核心,推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大力开展文化产业平台建设、产业空间专业运营及产业投资,建成跨系统、跨行业、跨区域的大文化产业运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