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就选山东 才入泰安” 网络招聘会泰安专场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功能区人力资源部,市属高校、各大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及往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配合实施“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和“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依托“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于521日—630日开展2021年“就选山东 才入泰安”网络招聘会泰安专场活动,请各县市区、功能区积极宣传发动用人单位,汇总整理岗位需求信息,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2021年“就选山东 才入泰安”网络招聘会泰安专场:http://www.sdbys.com/jobfair91/view/id/33681

发布招聘信息,实现岗位直达、人才直通,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泰就业创业。

附件:“就选山东”招聘会单位使用说明



2021520


就选山东”招聘会单位使用说明


一、网络招聘会流程

发起网络招聘会   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审核参会单位 学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单位报名网络招聘会具体操作

使用说明:

1、本系统已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现账号通用,已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报名参会,无需再注册及审核。

2、未注册的单位需先完成用户注册并通过审核。

3、选择招聘会登录账号后,点击进入2021年“就选山东 才入泰安”网络招聘会泰安专场:http://www.sdbys.com/jobfair91/view/id/33681招聘会,选择【企业预订展位】,进入登录页。


4、申请招聘会

选择空闲展位,点击【预订展位】。


按页面提示填写完善【展位预定报名表】【单位简介】【招聘内容】,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招聘会报名。

注:(1)如果单位有审核通过的已发布招聘信息并且下线时间晚于网络招聘会结束时间,可点击【选择职位】进行添加。

2)如果单位没有招聘信息,点击【手动添加职位】,职位填写完毕提交审核通过(左侧【职位管理】按钮查看职位审核结果)后,再通过【选择职位】添加岗位,提交招聘会报名申请表。

提交展位预订报名后,该展位状态变为待批。

5、查看报名情况

企业报名成功后,请随时关注招聘会审核状态。

未审核状态中,单位可以通过【修改】【取消】对报名内容进行维护。

6、简历接收与查看

点击每场招聘会后的【查看简历】,可以查看该场招聘会收到的简历数量,点击职位后的【查看】按钮即可查看该职位收到的简历,可以通过【邀请面试】【一键淘汰】对简历进行筛选。


6

泰安市企业需求统计总表(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