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创业孵化培育中心申请入驻项目评审会

   

 

    12月17日下午,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出席活动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张圣军、高山及各系专业老师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孙沛主持会议

本次评审会旨在发掘和遴选我院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创业团队,经过初步遴选,共有来自学院六个系39个项目团队参与评审包括多个省市级比赛项目,涵盖服饰设计、艺术设计、工艺制作、影视摄影、电子商务、网络科技、技术服务、休闲服务、教育培训等内容。

评审会包括PPT演示汇报、评审专家提问及打分等环节,现场对创业者的创业能力、团队素质及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发展潜能等进行提问答辩。各项目负责人结合创业项目计划书,从市场背景、项目内容、经营管理、目标计划、资金预算和风险等方面介绍了申报的创业项目。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创业项目汇报,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两位外聘导师着重就项目可行性、项目前景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评审与分析。两位外聘导师一致认为,评审答辩展示了学生们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敢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不少创业项目具有很强的市场前瞻性和创新性。正脉汉服、九色线—女红产品设计、九月摄影工作室、视达传媒、书咖休闲室、会说话的相册、汉宫裳影、沉淀等项目因别具匠心的创意、独特的构思及制作精良的PPT,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