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就业暨实习第二期网上双选会启动



6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暨实习第二期网上双选会动员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双选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和各系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就业暨实习网上双选会(第二期)实施方案》,对学院即将开展的2020年就业暨实习网上双选会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同时对于合作的小贤才招聘平台学生端如何操作进行了讲解,鼓励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1届在校生通过平台找到合适的就业或实习单位。

会议强调,受多重因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稳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保就业”任务十分艰巨。现在到了毕业的关键时期,各系各部门一定要一如既往的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要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各系就业信息员及毕业班班主任要开展就业指导一对一行动,指导未就业毕业生提高自我认识和对当前就业形势的理解,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就业。同时,开展特定群体帮扶行动,紧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根据学生的需求及自身特点等,在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方面给予精准帮扶,确保特殊群体初次就业率不低于本校平均水平。确保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持续做好不断线的就业指导,实现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前全程跟踪、个性指导、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