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5月7日下午,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长城对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部署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长城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好创新点;做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创新创业课程改革,提高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课的结合程度,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大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认真研究大赛要求,研究往届大赛获奖项目特点,提高参赛项目的科技含量,会后抓紧制定本系本部门工作方案,组建领导班子和导师团队。

会上,各系各部门汇报了大赛通知发布近一个月以来的进展情况科研处王凌云处长传达了山东教育厅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大赛变化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做具体安排。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加深了对大赛的了解,对我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撰稿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