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金典书院签订实训写生基地协议

    12月5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与泰安市金典集团旗下的金典书院签定实训基地和写生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院长戴磊出席,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及有关科室、专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典书院,是金典教育集团投资兴建的户外拓展实训基地,集住宿、餐饮、写生采风、拓展拉练,书画交流等一体化服务平台。书院位于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北马套将军山旅游度假村,距泰安市区14公里,基地建设占地面积约15亩,其中水域面积8亩,活动场地、住宿餐饮场地3000余平。书院落成以来,依靠北马套村优越的地理位置、泰山特有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省内外高校前来写生采风,承办多次泰山文化研究交流活动,作为新型写生基地试点,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绘画写生是专业基础课程,此次写生基地的建立,使我院美术专业的写生课程得以进一步规范,良好的写生环境为学生的写生课程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保障,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个人素质的平台。

(撰稿: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