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11月20日下午,学院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山服丽景酒店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张圣军主持,泰山区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民、副主任马继兵和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侯华东、副主任孙沛,泰安市泰山爱心大姐妇女培训学校校长杨胜平及三位创业咨询师出席开班仪式。国际贸易系2016级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共计8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培训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3日,培训课程包括GYB(创业意识)培训和SYB(创业计划)培训。培训方式以老师授课为主,破冰团建、游戏模块穿插其中,周末安排论坛讲座,安排知名律师、企业注册及财务税收方面专家、山东省优秀创业导师、企业家、优秀创业者等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举办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认清目前市场形势及创业环境,提高学生创业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创业激情,帮助学生把创业梦想变成创业计划,进而在毕业后转变成实际行动。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
    (撰稿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