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石横特钢集团考察调研

      11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建洪与信息工程系、招生就业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应邀前往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围绕推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建洪在座谈中指出,希望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同探索出一条校企双方共赢的合作之路,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近几年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强、人才需求数量大。我院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吃苦耐劳,作风扎实,技能过硬,综合素质高,得到企业的好评。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焦化、炼铁、炼钢、轧钢、发电、机械制造、民间资本、钢铁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跨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集团纳税500强之列。近年来,石横特钢积极调结构转方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吨钢利润、吨钢税金始终居同行业前三名。先后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再就业先进企业”,入选山东省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
(撰稿  孙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