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合作企业鲁泰集团调研

  


    1027日,侯长城副院长及教务处、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同志一行赴鲁泰集团调研,与国家特殊津贴专家、鲁泰集团副总经理、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建祥,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董雷等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建祥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前景,指出今后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期待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有效地促进公司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人力资源负责人董雷介绍了公司人才引进的开展情况,山服毕业生在公司已有近100人就业,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公司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在学习能力、执行效率、团结协作和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明显好于其他同类学校。目前,公司每年需要纺织、服装、机械、计算机、商贸等方面的人才近200人,人才缺口较大,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

调研组一行还与我院在鲁泰集团就业的2007届、2010届、2014届、2018届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毕业生代表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对他们的培养。同学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盼,为山服争光;一定努力工作,为鲁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为企业奉献。

 

 (撰稿:李开峰 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