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

 

 

 

    1213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北京宏大精英教育集团合作成立的“宏大精英教育集团人才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院长戴磊与北京宏大精英教育集团董事长马君为山东服装学院“宏大精英教育集团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并分别致辞。副院长王建洪与宏大精英教育集团总经理张秀才签约,党委副书记贾军主持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等部门及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君就北京宏大精英教育集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规模效益、教育理念等作了详细介绍,对我校所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给予肯定并表示完全符合北京宏大精英教育集团的人才需要。这给双方的深入合作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他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做大做强做实,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戴磊在讲话中表示,开设校企培训基地,有利于校企双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珍惜合作机会,学院也将以长远的战略眼光,以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撰稿:刘亚欣  摄影:陈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