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岱银集团联合成立“山东时尚研究中心”签约

 


 

    711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岱银集团联合成立“山东时尚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与山东岱银集团董事长赵焕臣为“山东时尚研究中心”揭牌。学院院长戴磊与山东岱银集团总经理宁传军签署合作协议并分别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主持,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岱银集团各自在教学科研、设计制造等方面优势,提升我市服装行业研发设计水平,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经双方协商一致,决定以产学研合作模式,合作建设“山东时尚研究中心”。学院根据岱银集团发展的需要,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适时开展联合办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定时开展学术交流、企业调研、创业大赛、创业成果展示、服饰表演艺术等校企合作活动。时尚研究中心在一年内筹建成立职业装、户外休闲、运动休闲和服装模板设计研发中心。所需专家优先从学院聘用,岱银集团优先录用服装学院毕业生,并积极为学院教师顶岗锻炼、在校生实习提供支持。双方共同成立中心管理委员会,管委会负责中心运营的综合管理。

 

(撰稿 周键 摄影 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