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师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提高创业指导师的创业培训能力,泰安市人社局就业指导中心于71日至4日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泰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师培训班”。学院组织16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青岛创业大学的孙瑶瑶等三位优秀讲师,集中四天时间讲授关于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一整套理论,并进行了模拟竞争的实训。

授课老师结合实际,从财富商机、商战亮剑、商业流程、商界传奇四个方面讲述了创业教育课程的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创业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技巧经验,并通过企业经营、沙盘对抗、模拟演练等形式让学员们模拟企业形态,通过角色扮演经营企业,将理论学习生动化,形象化,并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企业实践指导环节的教学问题,并在培训课上与参训学员互动交流。开拓了创业视野,提高了大学生创业培训能力,激发了各高校创业指导老师为大学生创业的激情,为下一步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