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虎----信息工程系2004级计算机应用专业

 


 

李小虎19862月生,山东济南平阴人,信息工程系2004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20077月毕业。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干事。

现任山东海瑞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弘高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司(济南区)总经理、山东省济南市装饰协会会员。公司分别承接山东省地矿局科技大厦、枣庄金盾车管所、山东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山东省电力学校、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办公楼、山东济南国华美郡别墅区、山东省农科院办公楼、山东省交通医院门诊楼等建设项目。仅2008年主营拍卖招标业务,承接政府采购类、工程类、土地类出让等业务交易金额达到18亿元人民币。李小虎在自己创办的公司赚到了第一笔钱后,便兑现了“挣钱后奉献爱心”的承诺,为当地敬老院捐献20万元,解决老人冬季取暖问题,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爱心。201010月,李小虎被山东服装学院评为“十大名生”之一,在建校10周年庆祝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