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志高宏图展,长空万里壮志豪

  创业是一种人生,也是一种体验。创业需要知识,也需要良好的品质。创业者用头脑中的构想,也用实际的行动体味着创业的艰辛和快乐。
  张春生,汉族,男,1986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济阳,2008年毕业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多个荣誉称号。在学校里他虽然不是班里的学习尖子,但也是班里的活跃分子,总是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怀着毕业后自主创业的梦想,在课堂中努力地汲取创业知识,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创业能力。
  2008年毕业后,一直想自主创业的张春生在自己的坚持下,在家人的帮助和支持下,在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下,怀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只身一人来到了竞争激烈的大都市上海,决定自己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天道酬勤,2009年2月,注册了自己的商标。2009年3月创立了上海恒长机械配件有限公司,2010年3月企业营业额超过100万,被税务局批准为一般纳税人企业。为国家宇航局设计的开槽式碟形弹簧通过测试,其制作工艺已经申请国家专利。为上海电厂和山东济钢提供的耐高温弹簧,可与进口产品媲美。公司持续进行新技术、新型项目的研究与开发。被上海市宝山区评委质量协会会员。时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在保证原有产品市场供应基础上公司向技术含量较高档次的产品设计,开发。
  创业初期,自认为从小耳濡目染生意环境、有一点生意头脑的张春生,雄心勃勃,但却屡屡受挫,很多事情想得很好,实施起来却很难,公司有货但接不到订单;好不容易接到订单,又找不到货源。张春生深深地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几乎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但他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在不断地反思和总结后,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公司业务逐渐走上正轨,而且有了一定的发展。目前公司企业现有员工 58 名,其中专业人员 8 名,工程技术人员 5 名,高级工程师 2 名,经营区域由原来的上海市拓展到全国各城市并远销海外,业务量不断增加,公司也有了一定的收益。
  张春生不断地寻觅,不断地成长,不断积累经验,在艰难中创业走着自己的路。在创业中树立诚信乃成功之本的信念,靠勤学实干兴业,靠求实创新发展,造就了今天的事业。超越自我,挑战未来,使他成为一名有为的创业路上带头人。“财富如水。当你拥有一杯水时,你可独自饮用;当你拥有一桶水时,你可与人同饮;当你拥有一条河时,就当回报社会,造福桑梓”。
  一直秉承“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人生理念的张春生,以一种独特的感恩心态,服务社会,感恩时代。在其企业获得发展壮大的同时,他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公司秉诚“以诚为本,共赢发展”的原则,多年以来与许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工程机械零部件供应合作关系,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得到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订单不断增多。公司将设立深圳,北京分公司,现处于筹备阶段。运营之后将给公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恒心志高宏图展,长空万里壮志豪。而今,许洁更加清醒和自信,把目光投向未来,正以全新的风貌,勇立潮头,争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