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531号,建行“e路通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e路星火团队荣获金融与支付主题赛单项一等奖。工信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团中央领导,高校教师代表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淘宝网、和讯网等企业代表莅临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见证了参赛团队的智慧之光。
  据了解,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167所高校的超过12万学生的积极参赛,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达到3900多支,经初赛筛选后进入复赛的有1700多支,最终240多支参赛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了巅峰对决。我院代表队“e路星火凭借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校园营销方案,与企业共同配合解决问题,及指导老师和业界专家的点评与辅导,最终从众多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大赛评委的好评,取得优异成绩。与会专家指出,已成功举办三届的建行“e路通杯网商创新应用大赛,已成为仅次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国内大型综合赛事。
  获奖的“e路星火团队是由我院国际贸易系学生任丙川、韩华、肖鹏飞、张金花、荣方安五名选手组成。